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时尚

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

八度生活网2024-04-19 11:36:40【时尚】3人已围观

简介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36qq8个月前 (08-06)游戏知识39

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

36qq8个月前 (08-06)游戏知识39

艾尔登法环群集灵庙怎么上去?

方法/步骤

1/3在电脑上打开游戏,登法在游戏里找到群集灵庙。环灵

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

2/3然后等群集灵庙走到身边,庙原这时骑马跳下悬崖,野废然后在空中使用骑马二段跳。墟视

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

3/3这样就可以上到群集灵庙上面了。频攻

艾尔登法环灵庙原野废墟视频攻略

艾尔登法环灵庙位置及上去方法

  一个灵庙只能复制一次追忆,登法而且只能复制当前周目打过的环灵Boss的追忆。

  另外,庙原只有底下带钟的野废灵庙才能复制半神的追忆。七只灵庙共有五只带钟的墟视和两只不带钟的,那两只不带钟的频攻灵庙都在湖之利耶尼亚的赐福“群集灵庙”附近。

  1.啜泣半岛的登法赐福“玛莉卡第四教堂”的南方,带钟。环灵

  进入方法:用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脚上的庙原怨魂苔藓

  2.湖之利耶尼亚的赐福“门前镇北方”的北方,带钟。

  进入方法:在灵庙西北偏西的树林里有上升气流,待到灵庙靠近时(或可通过攻击勾引灵庙朝你移动)借助上升气流跳到灵庙身上,然后以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身上的怨魂苔藓即可(也可以从别的悬崖上跳过来,但是失误就会摔死)

  3.湖之利耶尼亚的赐福“群集灵庙”附近两只,不带钟。

  进入方法:用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脚上的怨魂苔藓。

  4.从深根的赐福“无名永恒之城”向正西前进跳到底部,在面前这个建筑背后有上升气流可上到高处,随后沿树枝一路向东抵达尽头即可跃上灵庙。

  进入方法:到达灵庙身上后,以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身上的怨魂苔藓即可。

  5.雪原索尔城外,带钟。

  进入方法:用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脚上的怨魂苔藓。

  6.雪原的赐福“离教废屋”附近,带钟。

  进入方法:用任意方式清理灵庙脚上的怨魂苔藓(这个灵庙会释放大量流星魔法攻击,待在灵庙正下方是安全的;如果要打离群废屋下方冻河尽头的死之鸟最好是先将这个灵庙解决掉)

 注意:目前索尔城旁边的和离教废屋旁边的这两个灵庙,它们提供的复制追忆功能只能“二选一”,换而言之,用了其中一个灵庙的复制追忆功能就无法用另一个的。

艾尔登法环受净化的遗迹?

艾尔登法环受净化遗迹(废墟)攻略:

传送到利耶尼亚大道北方从赐福点出来往右边走,顺着傍湖断崖往右上方走,就能找到受净化的废墟。

废墟里有隐藏的地下室,需要攻击一下木板才能看到入口。

从入口进入受净化的废墟,在废墟外再次遇到海妲小姐姐,她又要夏玻利利葡萄。

在废墟里找隐藏的地洞,摧毁木地板就能进去,拿到护符双指的传说、夏玻利利葡萄,把葡萄拿去给海妲小姐姐。

从传送门通往学院南门口,即可过关。

很赞哦!(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