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百科

《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

八度生活网2024-04-26 14:18:13【百科】5人已围观

简介《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41

《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

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41

泰拉瑞亚猎鹰之刃怎么得,泰拉泰拉瑞亚猎鹰之刃获取方法?

泰拉瑞亚猎鹰之刃获取方法类型:宽刃剑伤害:25(中上)击退:6(中上)稀有度:红色速度:14(非常快)是瑞亚刃获否连击:否实用度:实用泰拉瑞亚猎鹰之刃获取方法介绍:打开铁制板条箱6.08%几率获得而此物品通过钓鱼得到,喝点板条箱药水(Crate Potion)可以增加获得的猎鹰几率合成板条箱药剂中最独特的就是“琥珀”琥珀只能用泥砂块或雪砂块在精炼器(Extractinator)中使用1.05%几率获得备注:比血腥屠戮者更强,同时击退较高。泰拉不用解释的瑞亚刃获人品武器最高前缀:传说

泰拉瑞亚1.2前期神器?

亚马逊溜溜球:说到前期的神器,少不了这个溜溜球,猎鹰13格的泰拉超长攻击距离与高持续时间。

《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

寒冰之刃:寒冰之刃就是瑞亚刃获儿童版的魔化之刃,虽然伤害比不上魔化之刃,猎鹰但是泰拉机制是一样的,

《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

获取方式也非常简单,瑞亚刃获在雪地的猎鹰地下找到冰雪宝箱就可以获取这把前期的神器了。

《泰拉瑞亚》猎鹰刃怎么获得

猎鹰之刃:获取方式非常简单,泰拉但是瑞亚刃获同时对于非酋来说也是最不友好的,需要通过钓鱼来获取。猎鹰

群星之怒:获取比较靠前,一开始在空岛上时使用重力药剂就可以获取,不过注意一下鹰身女妖!

弧光剑/魔化之刃:这两种获取方式是一样的,在剑冢里找到,只有10%的几率是弧光剑。

真正前期能够成为神器的武器,是肉山之前的王者之剑。

很赞哦!(9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