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百科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

八度生活网2024-04-24 00:36:38【百科】6人已围观

简介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36qq9个月前 (08-06)游戏知识49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

36qq9个月前 (08-06)游戏知识49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获取?

获取方法使用兑换币解锁获取1、黎明在游戏中人物角色是前分需要使用【兑换币】来解锁的,比如黛蒙德就需要3160兑换币;

2、钟哈而兑换币则可以通过通关成功来获得,斯塔游戏通关越多,解锁兑换币就越多;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

3、黎明注意:目前在《黎明前20分钟手游》中有五个角色,前分第一个是钟哈初始角色夏娜,第二个是斯塔黛蒙德,第三个是解锁8月4日新增加的花火,还有露娜,黎明还有一个昨天刚上线的前分阳菜;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

4、这些角色都是钟哈可以通过兑换币来解锁的,后期游戏中会新增加更多的斯塔角色。

黎明前20分钟哈斯塔怎么解锁

艾希自我诞生奖杯怎么得?

这是解锁一个结局成就,首先需要玩家通关一次,之后会解锁绿色关卡选项。

  先把其他成就都完成,然后我们选关界面就会多了点东西,选主之名输入密码HASTUR就是哈斯塔,之前解锁的成就。

  然后旁白发现他是旁白了,玩家触发一系列战斗,战斗结束后艾希本体说话即可解锁成就。

很赞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