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百科

《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

八度生活网2024-04-19 16:35:23【百科】7人已围观

简介《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48

《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

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48

泰拉瑞亚毁灭刃可以合成什么?

泰拉瑞亚毁灭刃可以合成大地之刃。泰拉

毁灭刃是瑞亚刃获一把困难模式的剑。它是毁灭现在游戏中最大的剑,有着所有剑中最长的泰拉近战攻击距离。

《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

血肉墙有16.6%/33.3%(1/6/1/3)的瑞亚刃获几率掉落它。 在1.4更新后,毁灭毁灭刃能对生命值在90%以上的泰拉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其最佳修饰语是传奇。

《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

由于它缓慢的瑞亚刃获挥舞速度,毁灭刃可以在一击中多次击中同一个敌人,毁灭这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它较慢的泰拉使用时间。

《泰拉瑞亚》毁灭刃怎么获得

然而,瑞亚刃获它过强的毁灭击退却常常将敌人击出其攻击范围,使得上述情况难以发生。泰拉

虽然这把武器是瑞亚刃获在困难模式前期获得的,但是毁灭它的伤害没有永夜刃高,攻击速度也相当地慢。

另外也没有其他特性,不会造成减益,不会发射射弹,甚至在挥舞时也不会发出光芒--毁灭刃看起来用处不大。

虽然毁灭刃甚至还不如一些困难模式之前的武器,但当玩家被一大群敌怪包围时,它是一个好选择。

这种情况在头一次进入困难模式的玩家中相对常见,此时他们可以利用毁灭刃很强的击退来争得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战斗或逃跑。

泰拉瑞亚肉山掉什么?

泰拉瑞亚肉山掉落物介绍:

普通模式:神锤、毁灭刃、发条式突击步枪、激光步枪、鞭炮、战士徽章、游侠徽章、巫士徽章、游侠徽章、召唤师徽章、治疗药水、鼹鼠帽、血肉墙面具、血肉墙纪念章。

专家模式:恶魔之心、山羊骷髅头。

大师模式:血肉墙圣物、游侠徽章、巫士徽章、游侠徽章、召唤师徽章、战士徽章、抗火药剂、尖桩帽子、尖桩套装、收获月长袍、彩虹光标、后浪头饰、狂热耳环、泰拉棱镜、原版断片、禁戒碎片

恶魔之心(首次):使你获得一个额外的饰品栏,只能使用一次。

神锤:80%的锤力使你可以摧毁恶魔祭坛/猩红祭坛。

饰品随机掉落(四掉一):

战士徽章、游侠徽章、巫师徽章、召唤师徽章:使对应的武器伤害提高15%。

很赞哦!(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