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综合

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

八度生活网2024-04-20 05:38:15【综合】4人已围观

简介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36qq8个月前 (08-14)游戏知识49

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

36qq8个月前 (08-14)游戏知识49

谁能告诉我珊瑚糖和结晶糖的珊瑚配方和熬制方法?

珊瑚糖和结晶糖的配方和熬制方法如下:

珊瑚糖配方:

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

材料:

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

- 2杯白砂糖

珊瑚岛糖浆和盐怎么制作

- 1/2杯水

- 1/4茶匙柠檬汁或白醋(可选)

- 食用色素(可选)

熬制方法:

1. 将砂糖和水混合在一个厚底锅中,轻轻搅拌,岛糖使糖完全湿润。浆和

2. 开始加热混合物,盐制用中低火慢慢加热,珊瑚避免搅拌。岛糖如果使用柠檬汁或白醋,浆和请加入糖和水中。盐制

3. 糖溶解后,珊瑚可以选择加入少量食用色素,岛糖以增加颜色。浆和

4. 热煮到糖浆温度达到270°F(132°C)左右,盐制用糖浆温度计测量。珊瑚

5. 关闭火源,岛糖并立即将糖浆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浆和硅胶糖模具中。

6. 让糖浆冷却,等待它完全固化成为坚硬的珊瑚糖。

结晶糖配方:

材料:

- 白砂糖

熬制方法:

1. 将砂糖放入一个厚底锅中,确保锅底平均分布。

2. 用中低火加热,让糖逐渐融化。不要搅拌,只需轻轻晃动锅子以防止糖粒聚结。

3. 当糖完全融化后,将锅从火源上取下,继续晃动锅子以帮助糖结晶形成。

4. 当糖开始结晶时,可以将其倒入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如糖罐)。

5. 等待糖完全冷却和结晶,然后将其密封保存。

请注意,熬煮糖浆和制作糖类制品时要小心,以避免烫伤和糖浆过热。同时,在熬制过程中要使用合适的防溅设备和适当的火候,以确保安全和成功的制作。

珊瑚糖

配方 :

1000克砂糖

300克纯净水

20克糖粉

5克蛋清

熬制方法:

步骤一:在复合平底锅中放入砂糖和纯净水,放在电磁炉上加热,沸腾时用刷子清理浮沫。

步骤二: 在一个小碗中,放入糖粉和蛋清,用小勺搅拌成糖粉糊。当糖稀的温度上升到140℃时,将糖粉糊快速到入糖稀中。

步骤三: 用蛋抽子搅拌,将下面的糖稀向上挑起来,使糖稀和糖粉糊快速融合,糖稀像洁白的泡沫一样上升,但是很快就会回落,随着搅拌再次升起。

步骤四:

当有晶体出现时,立即停止加热。此时蛋清已经烫熟,糖稀已经还原成较大的晶体。

珊瑚糖的做法?

用料:水 80g,色拉油30g,面粉10g,食盐适量,色素适量,珊瑚糖片。

做法 :

1、将全部原料混合在一起。

2、把不粘平底锅加热,先中火。

3、把混合好的浆料取一小勺放在不粘平底锅中。

4、加热几分钟,直到浆料不再冒泡,加热过程中视实际情况调节火力。

5、从平底锅中移出,放在吸油纸上冷却即可。

很赞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