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焦点

《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

八度生活网2024-04-26 14:01:11【焦点】9人已围观

简介《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35

《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

36qq8个月前 (08-18)游戏知识35

泰拉瑞亚斧子怎么制作?

泰拉瑞亚斧子制作方法如下:

1.铁斧的泰拉合成方法其实很简单,带好你的瑞亚铁矿石,或者直接在商人处买铁锭,血锤然后有铁砧、斧获熔炉和工作台就行。泰拉

《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

2.泰拉瑞亚铁斧合成配方:铁斧=铁锭*9 木材*3

《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

扩展资料:

《泰拉瑞亚》血锤斧怎么获得

《泰拉瑞亚》是瑞亚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血锤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斧获东西;收集木材,石材,泰拉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瑞亚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

泰拉瑞亚斧子怎么做?

1.斧子的血锤制作方法是在铁砧或铅砧处使用9个铜锭和3个任何木材合成。

2.当玩家在铁砧或铅砧处使用9个铜锭和3个任何木材合成时,斧获可以获得1个铜斧。

3.铁斧是泰拉使用9个铁锭和3个任何木材合成获得。

瑞亚

很赞哦!(2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