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八度生活网 > 百科

曼联周末作客弗爵"福地" 20战抢42分仅次于一地

八度生活网2024-04-25 12:06:38【百科】3人已围观

简介11月9日报道:本周末曼联将作客维拉,在英超时代,维拉公园是红魔的传统福地,在这个球场,曼联带走的分数是一切客场第二多的,因此周末的比赛,弗格森一定愿望能全取三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曼联官网:弗格森的维

 

11月9日报道:

本周末曼联将作客维拉,福地在英超时代,曼联维拉公园是周末作客战抢红魔的传统福地,在这个球场,弗爵分仅曼联带走的次于分数是一切客场第二多的,因此周末的福地比赛,弗格森一定愿望能全取三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曼联

曼联周末作客弗爵"福地" 20战抢42分仅次于一地


曼联官网:弗格森的周末作客战抢维拉公园回想

曼联周末作客弗爵"福地" 20战抢42分仅次于一地


维拉在英超不时都是一支中游球队,不过曼联在作客维拉公园时往往都能取得好成果,弗爵分仅在英超时代,次于曼联20次作客维拉公园取得了12胜6平2负,福地带走42分,曼联是周末作客战抢一切客场中第二多的,仅次于古迪逊公园。弗爵分仅在维拉公园,次于曼联一共打进28球失12球,失球数是得分最多前五个球场最少的。

曼联周末作客弗爵"福地" 20战抢42分仅次于一地


在维拉公园除了跟维拉交锋外,曼联也曾在这个球场与阿森纳演出过一些经典比赛,其中最令人难忘的当数1999年的足总杯半决赛重赛以及2004年博得足总杯的比赛,因此维拉公园可以说是曼联的传统福地。


对维拉公园,弗格森有着很多回想,他告诉曼联官网:“我认为我们在维拉公园有一些很美丽的演出。有一些记忆是永世难忘的。例如在2002年的足总杯,我们一度0-2落伍,不过范尼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然后索尔斯克亚绝杀,这使得我们3-2逆转维拉。”


当然,在维拉公园弗格森也有一些不是太好的回想,“在1999/2000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差四球就能抵达100球。谢林汉姆在下半场打进一球将进球数添加到97球,但我们错过了有数机遇,结果跟100球失之交臂。我还差点在那天让年轻的弗莱彻完成处子秀,事先他15岁,但规矩不答应我这样做。”




很赞哦!(534)